[揪團] 中正早餐 (吃飽惹 舒服~)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神傲嬌)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5:5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superhope 02.揪團類型:早餐團 03.揪團時間:現在到0630 04.揪團地點:中正附近 05.備註:應該會想吃陳家的炒麵(財哥隔壁的隔壁) 如果沒開再看要吃網路早餐OR其他 早餐結束喜歡貓的可以來我家幫我玩貓 一大一小 大的7個月小的10周左右 但是千萬別大聲喧嘩或是其他驚嚇貓咪的動作 -- 作者 cxzdsa (cxzdsa)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倪匡的八卦? 時間 Mon Mar 19 01:00:48 2012

03/19 01:08,
誰跟你這樣說的? 那每個人每天都問一樣的卦都不用刪囉?
03/19 01:08
對啦,同一天你刪掉呀。你剛才那篇明明就很久以前的。再說,你版主唷? 【板主:louisman/Mews/Beef】 八卦板 看板《Gossip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5.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392485.A.5BF.html

07/09 08:48, , 1F
有種覺得寂寞覺得冷的感覺餒
07/09 08:48, 1F
還可以辣 自己吃早餐的孤單寂寞冷感沒有一個人去吃吃到飽還強

07/09 10:57, , 2F
財哥隔壁的隔壁不是侯記嗎?
07/09 10:57, 2F
是財哥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然後是侯記沒錯 對不起QQ ※ 編輯: superhope (220.143.165.32), 07/09/2015 13:07:39
文章代碼(AID): #1LdPmbM_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PmbM_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