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請大家一起捐舊書包(到7/31截止)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簡單,而且美好。)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0:3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捐舊鞋的活動沒跟到, 現在是捐書包的活動(而且是在嘉義!!) 我是在 舊鞋救命step30 FB看到的,嘉義的募集點到7/31截止 不限於書包的形式,環保袋、電腦包等等都可以 請大家共襄勝舉做愛心!!! 活動說明:https://www.facebook.com/step30.tw/posts/1636048766638967 官網:http://www.step30.org ---------------------------------- 募集書包 No3 _ 在烏干達,貧窮切斷孩子與明天的連結。在這裡的學校裡、多數的孩子沒有鞋穿。 書包對於多數的孩子來說也只是一個塑膠袋。上學是對自己明天的盼望。 在七月底之前我們想邀請你一起捐出你的書包,讓這個上學的祝福可以成為明天的希望。 募集物品: 國小,國中書包。 只要完好:規格,形態不限。(不接受新品捐贈) 時間: 即日到7/31 方式: 1.請上網 www.step30.org登入,2.後記列印, 3.寄出。 其他: 1.可以親送法務部嘉義執行署(仍需官網登記)。 2.寄送到學校集貨點需自行負擔國內運費。 3.國際運費每個30元,自由捐獻。 4.贊助支持www.an9.com.tw/Dream/1315 5.本次不募集鞋,懇請幫我們保留,等待下一次募集。 6.不需塑膠袋包裝。 協辦單位:法務部嘉義執行署、國立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3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445268.A.F74.html

07/09 21:27, , 1F
推 可惜太晚看到 剛丟幾個TT
07/09 21:27, 1F

07/09 21:55, , 2F
如果是讀到被退學的書包也可以嗎?怕害了烏干達的未來
07/09 21:55, 2F

07/09 23:13, , 3F
我有一個後背包跟郵差包,那可以嗎?挺適合學生背
07/09 23:13, 3F

07/10 05:03, , 4F
二樓XD
07/10 05:03, 4F

07/10 09:18, , 5F
2.3樓,可以唷,活動有說只要完好即可,書包型態不限XDD
07/10 09:18, 5F
※ 編輯: justlynn (1.162.38.43), 07/10/2015 09:21:48
文章代碼(AID): #1LdcfKz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cfKz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