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parrowtan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螅螅)時間11年前 (2015/07/11 21:56),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標題請用 [自介] 附上id。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不收錄精華區內!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sparrowtan ★暱稱:雀鷹 ★性別:女 ★生日:11/01 ★星座:天蠍 ★職業:準大學生 ★血型:O ★居住地:嘉義,開學後會搬到台中 ★國小:嘉大附小 ★國中:協同中學 ★高中(職):繼續三年協同中學 ★大專院校:中國醫藥大學 ★喜愛的嘉義小吃: 紅門早餐的炒麵(教官認證的好吃) 微笑火雞肉飯(來偷訂外食啦) 圓環附近的蚵仔麵線 ← 西市場對面的切仔麵 ←(補習前的小確幸) 御香屋       ← ★喜愛的嘉義風景: 前陣子盛開到逆天的黃花風鈴木 嘉義公園的植物園 嘉中雨豆樹(造反啦) 從高三教室看出去的協同校園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很樸實的鄉下小城 ★目前在嘉義是否:在,但一個多月後就要離開了 QQ ★對本版建議: 潛水一陣子了現在終於浮出來啦 之前有點緊張的PO了贈物文 沒想到信箱瞬間被塞爆 XD 來索取物品的人也好好還送我吃的 覺得嘉義版上的大家都好和藹(反觀X卦版...) 不久後就要搬走 但應該還是會常常上嘉義版 :D 之後可能又要贈物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622976.A.621.html

07/11 21:58, , 1F
推旭陵崗雨豆樹,學妹識貨
07/11 21:58, 1F
大小考試在嘉中時都會特別看一下,真的很漂亮!

07/11 22:04, , 2F
剛從台中搬回來,台中車很兇,請小心
07/11 22:04, 2F
台中不是還有慶記嗎 XD

07/11 22:05, , 3F
好懷念的雨豆樹
07/11 22:05, 3F
美美的樹!

07/11 22:10, , 4F
天阿我畢業五年惹... 六年協同推
07/11 22:10, 4F
學長(還是學姊?)好! ※ 編輯: sparrowtan (114.47.50.142), 07/11/2015 22:35:07

07/11 22:39, , 5F
同樣準大學生推~ 一是去台中讀書:)
07/11 22:39, 5F
嗨嗨你好(揮手)

07/11 23:41, , 6F
協同校友推!
07/11 23:41, 6F
版上協同校友好像不多呢!

07/12 01:13, , 7F
協同校友+家中校友+台中畢業推
07/12 01:13, 7F
學長好!

07/12 03:58, , 8F
不知不覺從協同畢業六年了啊… 是說紅門的味噌也很棒
07/12 03:58, 8F
還沒吃過味噌湯耶!下次去點點看 ※ 編輯: sparrowtan (114.47.63.208), 07/12/2015 09:14:07 ※ 編輯: sparrowtan (114.47.63.208), 07/12/2015 16:19:11

07/12 17:24, , 9F
學妹~~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07/12 17:24, 9F
※ 編輯: sparrowtan (114.47.52.208), 07/14/2015 01:43:58

07/20 22:41, , 10F
自介已收錄
07/20 22:41, 10F
※ 編輯: sparrowtan (114.47.39.124), 08/09/2015 03:03:02
文章代碼(AID): #1LeI20O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I20O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