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昨天半夜OR今天市區有沒有人撿到銀色手錶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薰×妃葉。)時間11年前 (2015/07/12 20:3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晚安~ 想請問一下昨天半夜或是今天整天有沒有版友或是版友的家人 在嘉義市區民權路~垂楊路這個區段有撿到一隻東方的銀色手錶? 因為家父昨天晚上喝醉之後今天回來說找不到手錶 估計有可能是家母載他的時候掉了 想請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QQ?如果有可以跟我聯絡嗎? 因為那隻手錶對家父來說很重要 另外也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知道嘉義哪裡買東方的錶比較便宜? 昨天才送家父生日禮物看來最近又要破費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89.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704278.A.C6F.html

07/12 21:18, , 1F
或許致電到環保局 ,問該負責路段的掃地員比較有機會
07/12 21:18, 1F

07/12 21:28, , 2F
喔喔 可以這樣喔@@
07/12 21:28, 2F
文章代碼(AID): #1LebuMn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buMn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