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懇請綠豆幫忙,找丟失的黃色臘腸犬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米)時間11年前 (2015/07/13 09:3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ro4PpBt.jpg
我還沒有自介,但是情況緊急 今天早上八點我在中山路圓環路段丟失了小狗 黃色的長毛臘腸,公,有剃毛 麻煩大家幫忙,我在丟失處找到現在一無所獲 實在是走投無路 拜託大家幫幫忙 聯絡電話0981934025 李小姐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12.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751466.A.52C.html

07/13 10:17, , 1F
Up
07/13 10:17, 1F

07/13 10:39, , 2F
07/13 10:39, 2F

07/13 13:41, , 3F
幫推,希望狗狗趕快回家
07/13 13:41, 3F

07/13 15:10, , 4F
推推
07/13 15:10, 4F

07/13 15:26, , 5F
只是五分鐘的路程,發現小狗丟了以後立刻回頭找卻怎麼也
07/13 15:26, 5F

07/13 15:26, , 6F
找不到,懇請大家幫幫忙好嗎,我表妹知情後在電話那頭哭
07/13 15:26, 6F

07/13 15:26, , 7F
慘了,我也好自責,希望能有好運氣把金寶找回來
07/13 15:26, 7F

07/13 15:37, , 8F
推!幫高調!
07/13 15:37, 8F

07/13 19:28, , 9F
幫高調
07/13 19:28, 9F

07/13 20:10, , 10F
金寶快回家!!
07/13 20:10, 10F

07/13 21:15, , 11F
謝謝大家 找到了!請問怎麼刪文?都是托熱心綠豆的福,
07/13 21:15, 11F

07/13 21:15, , 12F
太感謝太感謝大家了
07/13 21:15, 12F
文章代碼(AID): #1LenPgK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nPgK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