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用過一次的護手霜(送出)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cindy)時間11年前 (2015/07/13 21:1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把原本的護手霜用完了 剛剛拿出一條朋友之前送的護手霜 oplab花朵還是花果香氛(沒記清楚,包裝已經丟垃圾桶了) 不過記得保存期限到2017/01 擠了一點出來用覺得太香不喜歡 有需要的版友可以把它帶走~ 嘉義市中山路的康是美、屈臣氏附近可以面交 時間另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793001.A.D4A.html ※ 編輯: cindyyeah (59.127.155.230), 07/13/2015 21:11:21
文章代碼(AID): #1LexYfr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xYfr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