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文化中心借書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ame Over~)時間11年前 (2015/07/14 20:2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不曉得整修好了沒有? 以往都是去那邊借書 前幾個月去借時發現在整修 不知道現在是否恢復借閱了呢? 因為平常不太會經過 都必須特地跑過去 希望可以借助平常會去文化中心的朋友 幫忙告知一下現況,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876837.A.010.html

07/14 20:47, , 1F
還沒好,今天才經過
07/14 20:47, 1F

07/14 20:58, , 2F
從四月開始整修,預計最快要九月底,現在要看書可以去世賢
07/14 20:58, 2F

07/14 22:25, , 3F
還有黃賓喔(雖然我沒去過)
07/14 22:25, 3F

07/14 23:08, , 4F
有點搞不懂ㄧ直整修的想法,另外兩間都距離我家好遠><
07/14 23:08, 4F

07/14 23:11, , 5F
比較不喜歡自修室的整修..位子變少又好擠
07/14 23:11, 5F

07/15 00:30, , 6F
依慣例 不會那麼早弄好 搞不好還會delay
07/15 00:30, 6F

07/15 15:51, , 7F
謝謝大家告知囉^^
07/15 15:51, 7F
文章代碼(AID): #1LfG0b0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G0b0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