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好心人載行李箱
嗨大家晚安~~
因為明天下午2點半要到轉運站搭客運
但是有個大行李箱無法用機車載
想問問有沒有剛好有好心人會到轉運站附近
可以順路載我一下嗎T_T
行李箱是28寸的 而且有點重~
頭橋—>嘉義轉運站 1:50出發
可以請吃冰或喝飲料或吃雞排回報!
跪求好心人~~
麻煩好心人站內信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5.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879536.A.139.html
→
07/14 21:40, , 1F
07/14 21:40, 1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