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好心人載行李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traw)時間11年前 (2015/07/14 21: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晚安~~ 因為明天下午2點半要到轉運站搭客運 但是有個大行李箱無法用機車載 想問問有沒有剛好有好心人會到轉運站附近 可以順路載我一下嗎T_T 行李箱是28寸的 而且有點重~ 頭橋—>嘉義轉運站 1:50出發 可以請吃冰或喝飲料或吃雞排回報! 跪求好心人~~ 麻煩好心人站內信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5.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879536.A.139.html

07/14 21:40, , 1F
找 TAXI
07/14 21:40, 1F
文章代碼(AID): #1LfGgm4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Ggm4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