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吳鳳南路警機車被撞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dahua)時間11年前 (2015/07/25 12:1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經過吳鳳南路過興業路塞車想說怎麼回事 經過看了一下 一台警察機車卡在貨車底下 看那機車破碎成這樣應該速度不慢噢... 路過的嘉人記得放慢速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04.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797466.A.17F.html

07/25 18:49, , 1F
當時在處理事情的員警被車撞…目前還在聖馬加護病房,希望
07/25 18:49, 1F

07/25 18:49, , 2F
版上鄉民能集氣祝福
07/25 18:49, 2F

07/25 23:01, , 3F
太可怕了!希望員警能早日平安無事
07/25 23:01, 3F

07/26 09:03, , 4F
警察先生加油!
07/26 09:03, 4F
文章代碼(AID): #1LimnQ5_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mnQ5_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