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一起來吃個飯吧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哭傷了靈魂)時間11年前 (2015/07/25 12: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玩 樂 新 天 地@ 綠 豆 風 火 輪~ (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其餘可自行增加) 01.揪團聯絡人ID:mirabilia 02.揪團類型:吃飯 03.揪團時間:平日晚上或假日,加入後LINE討論 04.揪團地點:嘉義市及台南新營為主 05.備註: 我們想約一起吃飯的朋友,如果你有下列症狀歡迎加入我們: 1.不想一個人吃飯 2.想認識新朋友 3.期待發現美食 宗旨:我們想要開心享受美食,吃飯時請不要談論你的職業及工作內容 地點:初期以台南新營及嘉義市為主 年齡:不拘;目前成員年齡介於25~35之間,請自行衡量。 人數:目前2男,想再找1男2女,最終8~12人為班底 加入後以LINE群組討論吃飯時間及地點。每個月2~4次為原則。 想加入請來信或私訊並請用10個字描述你這個人 想加入卻怕尷尬嗎?不用擔心!吃飯時準備以下2個話題就好了: 1.請用10個字描述你這週的生活 2.請跟大家分享你這週最棒的一餐?在哪裡?和誰一起吃? 其他注意事項: 1.費用各付各的;合菜大家share。 2.如有特殊飲食習慣,不建議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797519.A.393.html

07/25 12:52, , 1F
那太可惜了!我跟牛是麻吉
07/25 12:52, 1F
文章代碼(AID): #1LimoFEJ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moFEJ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