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水上水餃麵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灌魚)時間11年前 (2015/07/25 14:13), 編輯推噓14(1401)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 豆 王 國 美 食 鑑 定 團 餐廳名稱:[楊記/家] 詳細地址:水上鄉中興路338號 http://i.imgur.com/JYe7FCw.jpg
------------------------------------------------------------------ 心得: 繼上次介紹完在水上中興路上的原媽祖廟陽春麵 今天因為長得像布魯托的可愛老闆沒有營業 所以改來水上的朋友們也都大推的[楊記/家]水餃麵館 據說 這兩家水餃麵館的老闆是兄弟 所以口味上大致是一樣的好味道 這一次吃的是水餃和麻醬麵配紫菜湯 水餃是高麗菜口味 肉和菜的比例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 麻醬麵很香 麻醬和麵拌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濕到不夠香濃 但紫菜湯味道有點略嫌不夠 湯頭也較沒有大骨熬的甜味 但配麻醬麵倒是挺剛好 滷菜生意滿好的 但我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http://i.imgur.com/YKfgfhd.jp 以上 推薦給版上的綠豆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50.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804817.A.1E4.html

07/25 14:48, , 1F
這家超好吃~超愛這家水餃~每次回家必點~
07/25 14:48, 1F

07/25 19:25, , 2F
好吃推,從小吃到大!
07/25 19:25, 2F

07/25 19:44, , 3F
好吃,但有時候排好久!! ....
07/25 19:44, 3F

07/25 19:56, , 4F
排很久+常撲空
07/25 19:56, 4F

07/25 20:55, , 5F
這家滷菜讚,麵就不知為何每次吃完都很渴
07/25 20:55, 5F

07/26 01:17, , 6F
好吃但真的會渴...我媽說是味精的關係
07/26 01:17, 6F

07/26 01:35, , 7F
今天點餐有看到專業媽媽麻醬麵外帶不加味精
07/26 01:35, 7F

07/26 08:47, , 8F
湯類可告知不加味精
07/26 08:47, 8F

07/26 11:12, , 9F
麵配的青菜比一般麵店還少很多 覺得普通
07/26 11:12, 9F

07/26 11:54, , 10F
老闆應該不是兄弟 姓氏不一樣
07/26 11:54, 10F

07/26 21:04, , 11F
老闆是兄弟啦 從小吃到大 我滿喜歡餛飩湯的
07/26 21:04, 11F

07/28 12:57, , 12F
態度不太好
07/28 12:57, 12F

08/25 16:38, , 13F
食記已收錄
08/25 16:38, 13F

08/25 17:52, , 14F
楊記較好吃+1
08/25 17:52, 14F

09/24 05:43, , 15F
從小吃到大超推
09/24 05:43, 15F
文章代碼(AID): #1LioaH7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ioaH7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