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東區興華這裡停電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ttbbgun)時間11年前 (2015/07/27 17: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家剛剛一聲霹靂 然後就停電了(崩潰) 目前用僅存的電力小心翼翼上網中 聽說是打到台電的線路了 所以等人來修中 有人家裡目前也是停電的狀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58.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988605.A.B1B.html

07/27 17:31, , 1F
那聲雷真的超大聲...!!
07/27 17:31, 1F
文章代碼(AID): #1LjVRzi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VRzi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