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求救…剛下班車沒電…( ̄▽ ̄)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傻B哥)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0:1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下班就面臨車沒電的情況…( ̄▽ ̄) 現在卡在公司 完了… 請問民雄那邊可以叫人幫忙的…(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8.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999431.A.377.html

07/27 20:22, , 1F
↖( ̄▽ ̄")叫計程車嗎?
07/27 20:22, 1F

07/27 20:26, , 2F
有叫車了…只是要等…╮(╯_╰)╭
07/27 20:26, 2F

07/27 20:56, , 3F
計程車問看看有沒有救援線,弄一次150~250
07/27 20:56, 3F

07/27 21:10, , 4F
信用卡或車商免費道路救援都有接電服務
07/27 21:10, 4F
文章代碼(AID): #1LjY57Dt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Y57D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