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原來嘉義公園是可以使用擴音器材
上周六到嘉義公園走走,從史蹟館走到射日塔就有4組人使用擴音器在跳舞.
今天打電話到市府建設處公園管理科詢問公園是不是可以使用擴音器材了?
公園管理科說無法可管.
我問公園有提供電給擴音器材使用嗎?
公園管理科說公園不會提供電給擴音器材使用.
我問請問電從哪裡來?
公園管理科說可能他們有電池或自備發電機.
我回現場根本沒有發電機.只有看到有人拉電線直接插電而已.
我問民眾到公園散步就必須忍受擴音器所發出來的噪音嗎?
公園管理科說噪音部分可以請環保局到場監測.
環保局表示他們只能在公園外監測, 不能進到公園裡面.
公園管理科有說現在草皮都有團體在認養,所以只能規勸.
我說草都長不出來叫做有人認養.
我覺得公園管理科對公園裡的擴音器材的態度就是只要你解決用電問題,
在公園裡怎麼吵通通沒關係.下次有人搬卡拉OK到公園開唱也是可以的.
所以胖虎快來開演唱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9.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999476.A.F0F.html
推
07/27 20:24, , 1F
07/27 20:24, 1F
推
07/27 20:49, , 2F
07/27 20:49, 2F
推
07/27 20:51, , 3F
07/27 20:51, 3F
→
07/27 20:51, , 4F
07/27 20:51, 4F
推
07/27 21:17, , 5F
07/27 21:17, 5F
推
07/27 23:04, , 6F
07/27 23:04, 6F
推
07/28 00:47, , 7F
07/28 00:47, 7F
推
07/28 06:00, , 8F
07/28 06:00, 8F
推
07/28 10:48, , 9F
07/28 10:48, 9F
→
07/28 14:05, , 10F
07/28 14:05, 10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