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問題要找哪個單位反應?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尚未通過認證)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1:4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六不知哪個施工單位又在家門外面挖土鋪柏油路面 因為很吵空氣又不好所以就把門窗都關上了 等施工聲停止 準備外出時發現 車庫外的素色碎石斜坡中央被不知什麼工具劃了一道約一公尺的挖痕 有夠醜 大概也沒辦法補了 氣的是對方也沒有告知一聲就揚長而去 想問的是可以跟哪個政府單位反應? 並不是要求賠償 而是想請該單位下次施工時要注意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04940.A.C65.html

07/27 21:58, , 1F
先去問里長!?
07/27 21:58, 1F

07/27 22:34, , 2F
要先看你的斜坡是在私人土地還是公有吧
07/27 22:34, 2F

07/27 23:23, , 3F
工務處
07/27 23:23, 3F

07/27 23:48, , 4F
借標題問個專業問題....下雨天鋪柏油路...對嗎?
07/27 23:48, 4F

07/28 00:15, , 5F
搞不好斜坡已經佔用到公有地了
07/28 00:15, 5F

07/28 01:04, , 6F
雨不大的話是還好,但是如果下到地上會有積水就不太好了
07/28 01:04, 6F

07/28 01:04, , 7F
……
07/28 01:04, 7F

07/28 12:26, , 8F
那一天...是傾盆大雨,工作人員邊鋪柏油,地上邊冒煙...
07/28 12:26, 8F

07/28 12:27, , 9F
但是,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鋪完......
07/28 12:27, 9F
文章代碼(AID): #1LjZRCn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ZRCn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