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Xbox one 運動大會2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機器貓)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3: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由於家中長輩行動不便,只能上半身運動,不曉得有玩過這款遊戲的人,可以坐著玩嗎? 想買來讓他運動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7.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61208.A.1EE.html

07/28 13:40, , 1F
少喔!之前玩大多是全身站立在動的,半身的沒有印象
07/28 13:40, 1F

07/28 14:28, , 2F
Wii的遊戲大多是半身的,可以換主機了
07/28 14:28, 2F
文章代碼(AID): #1LjnAO7k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nAO7k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