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借大聲公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追求自我)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3: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8/1想借大聲公ㄧ用。預計8/2晚上歸還。 想請問嘉義有哪裡可以借大聲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96873.A.B82.html

07/29 11:58, , 1F
要求婚嗎 XD
07/29 11:58, 1F
文章代碼(AID): #1Ljvtfk2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vtfk2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