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快去對統一發票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iron)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3:32),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對統一發票時差3個號碼中一千萬(這沒什麼) 重點是在嘉義大潤發消費的 由發票號碼推測極可能開出頭獎 所以5、6有在大潤發消費的有機會中千萬頭獎 PS.我消費日期約為5月初號碼約少100000號 6月初的拿到的發票已超過號碼了 祝大家中大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48.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097531.A.E3C.html

07/29 00:10, , 1F
推推
07/29 00:10, 1F

07/29 00:58, , 2F
沒中><
07/29 00:58, 2F

07/29 01:19, , 3F
今年還沒開胡...
07/29 01:19, 3F

07/29 01:22, , 4F
沒中就算了,中特別獎和特獎三碼感覺更幹....
07/29 01:22, 4F

07/29 09:14, , 5F
中200~~~
07/29 09:14, 5F

07/29 09:37, , 6F
中800
07/29 09:37, 6F

07/29 10:01, , 7F
中400
07/29 10:01, 7F

07/29 11:52, , 8F
身邊的人中ㄧ千萬了 在嘉義縣
07/29 11:52, 8F

07/29 11:52, , 9F
怎麼不是我呢 哈哈哈
07/29 11:52, 9F

07/30 00:40, , 10F
好久沒對~竟然中400...
07/30 00:40, 10F

07/31 01:14, , 11F
看文後 怒對發票 結果中400
07/31 01:14, 11F

08/02 13:37, , 12F
中200~~~~~
08/02 13:37, 12F
文章代碼(AID): #1Ljw1xu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jw1xu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