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khedy
注意,標題請用 [自介] 附上id。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不收錄精華區內!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skhedy
★暱稱:Hedy
★性別:女
★生日:79/02/11
★星座:水瓶
★職業:國文老師
★血型:A
★Mail:就~批踢踢站內
★居住地:台南市
★國小:台南市進學國小
★國中:台南市聖功女中
★高中(職):台南市聖功女中
★大專院校:彰化師範大學
★喜愛的嘉義小吃:目前只吃過劉里長,很好吃,可是吃完滿口渴的XD 也很喜歡文化路
路邊的豆花!
★喜愛的嘉義風景:到嘉義還沒一週所以還沒去過什麼景點,喜歡公園很多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好多單行道
★目前在嘉義是否:八月開始
★對本版建議:剛開始逛嘉義板不久所以還不知道
大家好~
因為要研習,所以已經在嘉義待過四個晚上,目前回台南家休息個一兩天再去。
這幾天覺得在嘉義騎車比在台南還要刺激, 騎了幾天的吳鳳南、北路,感覺紅綠燈好像
不太有默契(?
昨天還遇到兩位阿姨騎車停紅燈,整個擋在吳鳳南路機車道前面的情況@@
另外很容易在多條道路岔口遲疑XD
我這個路痴可能還要再多加習慣哈哈
總而言之
希望能盡快熟悉嘉義這個好地方 :D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147006.A.115.html
推
07/29 13:33, , 1F
07/29 13:33, 1F
是的!但非公立~
推
07/29 13:57, , 2F
07/29 13:57, 2F
幹嘛可惜XDD
國文題目有問題的話歡迎站內討論哈哈
推
07/29 14:54, , 3F
07/29 14:54, 3F
推
07/29 15:04, , 4F
07/29 15:04, 4F
謝謝樓上幾位 我目前真的是挫咧等(抖
推
07/29 16:34, , 5F
07/29 16:34, 5F
國考國文我沒接觸過欸XDD可是如果有什麼搞不懂的我應該可以幫忙解惑吧(例如解釋清楚
一點)
推
07/29 16:56, , 6F
07/29 16:56, 6F
其實後來想想我覺得差不多欸哈哈哈
輔仁無誤 不是實習~
推
07/29 18:25, , 7F
07/29 18:25, 7F
謝謝!(迅速筆記)
推
07/29 19:46, , 8F
07/29 19:46, 8F
→
07/29 19:48, , 9F
07/29 19:48, 9F
→
07/29 19:51, , 10F
07/29 19:51, 10F
→
07/29 19:55, , 11F
07/29 19:55, 11F
感謝k大!我就住在興中街欸
這週末就找機會去吃吃看 \(^▽^)/
推
07/29 20:03, , 12F
07/29 20:03, 12F
推
07/29 20:36, , 13F
07/29 20:36, 13F
哈哈哈大家好 (・∀・)
推
07/29 20:45, , 14F
07/29 20:45, 14F
我以為是教國中部
沒想到被排了教高中部XD
推
07/29 20:49, , 15F
07/29 20:49, 15F
好的謝謝你:D 需要的時候我會再站內信給你!
推
07/29 20:51, , 16F
07/29 20:51, 16F
→
07/29 20:56, , 17F
07/29 20:56, 17F
看來我真的要很小心
就我觀察到的是紅燈時恣意右轉的汽車頗多 (^_^;)
推
07/29 21:55, , 18F
07/29 21:55, 18F
謝謝r大 我比較需要先查後庄在哪哈哈
高雄也有後庄耶
推
07/29 22:19, , 19F
07/29 22:19, 19F
對!你也有去嗎XDD
推
07/29 23:27, , 20F
07/29 23:27, 20F
阿阿實在太巧了!不知道我們個性一樣還是不一樣哈哈哈哈
推
07/30 08:11, , 21F
07/30 08:11, 21F
→
07/30 08:11, , 22F
07/30 08:11, 22F
→
07/30 08:11, , 23F
07/30 08:11, 23F
→
07/30 08:11, , 24F
07/30 08:11, 24F
真的QQ謝謝f大建議
我本來一直在找尋有沒有個少停紅綠燈的替代路線,結果發現騎國華成仁街都很恐怖所以
還是算了XDD
我還是認份一點提早出門好了
推
07/30 08:44, , 25F
07/30 08:44, 25F
哈哈!聽起來很不錯欸,之後有空可以試試看XDD
推
07/30 08:48, , 26F
07/30 08:48, 26F
很有緣耶!!!
我覺得我很像在集點中南部縣市XDD
大學在彰化、實習在台中
第一份工作在高雄、隔年回台南代課
今年來嘉義~
※ 編輯: skhedy (111.83.69.210), 07/30/2015 10:54:15
推
07/30 19:03, , 27F
07/30 19:03, 27F
推
07/30 23:51, , 28F
07/30 23:51, 28F
→
07/30 23:52, , 29F
07/30 23:52, 29F
不過我覺得對於我這種3年內的菜鳥真的滿有幫助的!我想用意也是在即便是資深教師也可以審視一下自己的教學吧~對我來說獲益頗多
推
07/31 01:32, , 30F
07/31 01:32, 30F
推
07/31 03:17, , 31F
07/31 03:17, 31F
※ 編輯: skhedy (223.139.47.32), 07/31/2015 21:01:56
推
08/01 19:34, , 32F
08/01 19:34, 32F
這倒是真的=______=一堆表格覺得傻眼
※ 編輯: skhedy (223.139.1.66), 08/01/2015 21:20:56
推
08/05 08:31, , 33F
08/05 08:31, 33F
推
08/14 21:21, , 34F
08/14 21:21, 3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