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khedy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edy)時間11年前 (2015/07/29 13:16),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8)
留言3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標題請用 [自介] 附上id。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不收錄精華區內!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skhedy ★暱稱:Hedy ★性別:女 ★生日:79/02/11 ★星座:水瓶 ★職業:國文老師 ★血型:A ★Mail:就~批踢踢站內 ★居住地:台南市 ★國小:台南市進學國小 ★國中:台南市聖功女中 ★高中(職):台南市聖功女中 ★大專院校:彰化師範大學 ★喜愛的嘉義小吃:目前只吃過劉里長,很好吃,可是吃完滿口渴的XD 也很喜歡文化路 路邊的豆花! ★喜愛的嘉義風景:到嘉義還沒一週所以還沒去過什麼景點,喜歡公園很多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好多單行道 ★目前在嘉義是否:八月開始 ★對本版建議:剛開始逛嘉義板不久所以還不知道 大家好~ 因為要研習,所以已經在嘉義待過四個晚上,目前回台南家休息個一兩天再去。 這幾天覺得在嘉義騎車比在台南還要刺激, 騎了幾天的吳鳳南、北路,感覺紅綠燈好像 不太有默契(? 昨天還遇到兩位阿姨騎車停紅燈,整個擋在吳鳳南路機車道前面的情況@@ 另外很容易在多條道路岔口遲疑XD 我這個路痴可能還要再多加習慣哈哈 總而言之 希望能盡快熟悉嘉義這個好地方 :D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147006.A.115.html

07/29 13:33, , 1F
未來在嘉義教書嗎
07/29 13:33, 1F
是的!但非公立~

07/29 13:57, , 2F
原本還期待被教到XD 可惜我是公立
07/29 13:57, 2F
幹嘛可惜XDD 國文題目有問題的話歡迎站內討論哈哈

07/29 14:54, , 3F
推教職,辛苦了
07/29 14:54, 3F

07/29 15:04, , 4F
老師好~~~
07/29 15:04, 4F
謝謝樓上幾位 我目前真的是挫咧等(抖

07/29 16:34, , 5F
國考國文可以嗎XDDD
07/29 16:34, 5F
國考國文我沒接觸過欸XDD可是如果有什麼搞不懂的我應該可以幫忙解惑吧(例如解釋清楚 一點)

07/29 16:56, , 6F
在台南騎車才恐怖吧.很多三寶不看車的.實習 輔仁???
07/29 16:56, 6F
其實後來想想我覺得差不多欸哈哈哈 輔仁無誤 不是實習~

07/29 18:25, , 7F
中正公園廟旁邊的豆花也很好吃
07/29 18:25, 7F
謝謝!(迅速筆記)

07/29 19:46, , 8F
大雅路的正統雞肉飯 文化公園旁的興中街阿波鴨肉麵
07/29 19:46, 8F

07/29 19:48, , 9F
還會送當季兩樣水果給你吃 仁愛路桔吉力早餐
07/29 19:48, 9F

07/29 19:51, , 10F
向榮街很多縣市都沒有的手工汽水 長榮街的峰炸蛋餅
07/29 19:51, 10F

07/29 19:55, , 11F
民權路 粉圓冰光陽機車旁 文雅街 樂檸漢堡要訂位
07/29 19:55, 11F
感謝k大!我就住在興中街欸 這週末就找機會去吃吃看 \(^▽^)/

07/29 20:03, , 12F
老師好~~
07/29 20:03, 12F

07/29 20:36, , 13F
老師~好
07/29 20:36, 13F
哈哈哈大家好 (・∀・)

07/29 20:45, , 14F
大推啊我的母校 是教國中部嗎?
07/29 20:45, 14F
我以為是教國中部 沒想到被排了教高中部XD

07/29 20:49, , 15F
歡迎來嘉!!有機會可以加入我們群組喔ˊˇˋ
07/29 20:49, 15F
好的謝謝你:D 需要的時候我會再站內信給你!

07/29 20:51, , 16F
嘉義路上騎車要非常小心,路上很多金鐘罩護身的天兵
07/29 20:51, 16F

07/29 20:56, , 17F
我這二年在嘉義被別人騎車撞了二次,非常誇張!
07/29 20:56, 17F
看來我真的要很小心 就我觀察到的是紅燈時恣意右轉的汽車頗多 (^_^;)

07/29 21:55, , 18F
騎來後庄吃吧!!
07/29 21:55, 18F
謝謝r大 我比較需要先查後庄在哪哈哈 高雄也有後庄耶

07/29 22:19, , 19F
教專研習?
07/29 22:19, 19F
對!你也有去嗎XDD

07/29 23:27, , 20F
阿阿同年同月同日生!
07/29 23:27, 20F
阿阿實在太巧了!不知道我們個性一樣還是不一樣哈哈哈哈

07/30 08:11, , 21F
覺得想要小個10歲進去輔仁XDD,嘉義大條路的紅綠燈很多
07/30 08:11, 21F

07/30 08:11, , 22F
真的有算過,時速45-65之間真的會常常被紅綠燈欄下來…
07/30 08:11, 22F

07/30 08:11, , 23F
不過剛開始不熟悉的話還是先慢慢來喔,等到熟了之後再
07/30 08:11, 23F

07/30 08:11, , 24F
來配速會比較安全~
07/30 08:11, 24F
真的QQ謝謝f大建議 我本來一直在找尋有沒有個少停紅綠燈的替代路線,結果發現騎國華成仁街都很恐怖所以 還是算了XDD 我還是認份一點提早出門好了

07/30 08:44, , 25F
歡迎來嘉義~期待你發一篇嘉義台南美食大PK!
07/30 08:44, 25F
哈哈!聽起來很不錯欸,之後有空可以試試看XDD

07/30 08:48, , 26F
我是嘉義人 在彰化唸書 曾在台南工作過~~
07/30 08:48, 26F
很有緣耶!!! 我覺得我很像在集點中南部縣市XDD 大學在彰化、實習在台中 第一份工作在高雄、隔年回台南代課 今年來嘉義~ ※ 編輯: skhedy (111.83.69.210), 07/30/2015 10:54:15

07/30 19:03, , 27F
老師好。XDDD
07/30 19:03, 27F

07/30 23:51, , 28F
明天是實體研習最後一天,實在感覺浪費生命,開學後又要找
07/30 23:51, 28F

07/30 23:52, , 29F
人一起做觀課,較專真的很浪費生命
07/30 23:52, 29F
不過我覺得對於我這種3年內的菜鳥真的滿有幫助的!我想用意也是在即便是資深教師也可以審視一下自己的教學吧~對我來說獲益頗多

07/31 01:32, , 30F
歡迎來嘉~希望妳喜歡&一切平安!
07/31 01:32, 30F

07/31 03:17, , 31F
請翻譯:斯華訟生(XXX
07/31 03:17, 31F
※ 編輯: skhedy (223.139.47.32), 07/31/2015 21:01:56

08/01 19:34, , 32F
審視教學很贊成,但是為什麼要填一堆表格XD根本就是在做樣子
08/01 19:34, 32F
這倒是真的=______=一堆表格覺得傻眼 ※ 編輯: skhedy (223.139.1.66), 08/01/2015 21:20:56

08/05 08:31, , 33F
自介已收錄
08/05 08:31, 33F

08/14 21:21, , 34F
老師好
08/14 21:21, 34F
文章代碼(AID): #1Lk66-4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66-4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