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布袋簡介與水路觀光路線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q5212)時間11年前 (2015/08/07 04: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聯,布袋即沒落。近三十年因開通布袋澎湖交通船與開辦漁市餐廳而開始漸有起色。 其實沒有起色,還逐漸沒落 本魯蛇70年次 小時候布袋給我的印象是: 人好多... 布袋有銀行、海運大樓、夜市都是人擠人、農曆5/4大拜拜幾乎家家都辦桌請客 現在... 禮拜四的夜市....幾乎沒人 禮拜日的夜市....聽說也少很多 銀行沒了 今年農曆5/4回去,非常少人辦桌 走到嘉應廟拜拜.....好多房子都沒開燈(代表沒人?) 以往的嘉應廟大拜拜,人擠人,外面攤販非常多 今年....沒有人擠人,攤販極少 說不定在過幾年,布袋就是人非常少的鬼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893514.A.920.html

08/07 13:38, , 1F
現在只剩觀光客跟本地人..外地人根本不會去布袋住
08/07 13:38, 1F
文章代碼(AID): #1LmyNAaW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yNAaW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