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布袋簡介與水路觀光路線
: 聯,布袋即沒落。近三十年因開通布袋澎湖交通船與開辦漁市餐廳而開始漸有起色。
其實沒有起色,還逐漸沒落
本魯蛇70年次
小時候布袋給我的印象是: 人好多...
布袋有銀行、海運大樓、夜市都是人擠人、農曆5/4大拜拜幾乎家家都辦桌請客
現在...
禮拜四的夜市....幾乎沒人
禮拜日的夜市....聽說也少很多
銀行沒了
今年農曆5/4回去,非常少人辦桌
走到嘉應廟拜拜.....好多房子都沒開燈(代表沒人?)
以往的嘉應廟大拜拜,人擠人,外面攤販非常多
今年....沒有人擠人,攤販極少
說不定在過幾年,布袋就是人非常少的鬼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893514.A.920.html
推
08/07 13:38, , 1F
08/07 13:3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