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嘉義推薦的肝醫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ack)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5:39),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tlimbo (恐龍)》之銘言: : 各位綠豆大大 : 家母被診斷為肝水腫,已做兩次引流 : 不過效果不大,腹部每天還是ㄧ直痛, : 稍微吃多ㄧ點就反胃, : 也因吃不多ㄧ直瘦下去 : 還請幫忙推薦嘉義地區對肝很有經驗的醫生 : 感謝各位綠豆的幫忙 http://i.imgur.com/NHp0lC7.jpg
嘉義長庚 郭亮鉾醫生 詳情站內信我哦 希望可以幫到忙 祝家母身體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4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069962.A.55F.html

08/09 08:06, , 1F
是「令堂」啦!誰是家母XD
08/09 08:06, 1F

08/09 08:39, , 2F
改用「林木」算了
08/09 08:39, 2F

08/09 09:20, , 3F
家母我笑了,祝早日康復
08/09 09:20, 3F

08/09 09:36, , 4F
...
08/09 09:36, 4F

08/09 10:07, , 5F
這是要祝誰母親早市康復???
08/09 10:07, 5F

08/09 10:08, , 6F
08/09 10:08, 6F

08/09 14:11, , 7F
家母XDDDDDDDDDDDD
08/09 14:11, 7F

08/09 14:35, , 8F
幫人家媽媽, 順便祝福自己媽咪啊!這樣也很好~ 有福
08/09 14:35, 8F

08/09 14:35, , 9F
08/09 14:35, 9F

08/09 20:07, , 10F
感謝大家熱心推薦,綠豆版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08/09 20:07, 10F

08/10 00:53, , 11F
長庚 沈建亨
08/10 0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LndSALV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ndSAL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