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嘉義市區的中式早餐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中信鯨)時間11年前 (2015/08/18 22:43),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各位, 我想請問大家平常若有機會 在嘉義市吃中式早餐, 都吃什麼啊? 我因為到高中之後 才比較有時間了解嘉義。 且可能我是在雲林北港長大的, 北港的中式早餐樣式不少, 像是煎盤粿、拉仔麵、麵線糊 、燒餅油條店、丸子羹麵、牛肉湯、 一般的飯麵之類的,店家也算多。 這兩年來嘉義之後 最常吃的中式早餐就是 陳家麵店、忠孝路市場的牛肉湯 、西市場米糕、豆奶攤、郭家、 國際豬血湯、和平路附近圓環的煎粿, 因為我超愛吃中式早餐, 想請問嘉義市區還有沒有推薦的中式早餐啊?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7.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909030.A.47C.html

08/18 22:44, , 1F
我有爬文
08/18 22:44, 1F

08/18 22:45, , 2F
火雞肉飯*N...古早味蛋餅.涼麵
08/18 22:45, 2F

08/18 22:46, , 3F
涼麵我知道,我家附近有間黃家,還有嗎?謝謝
08/18 22:46, 3F

08/18 22:48, , 4F
請問古早味蛋餅在哪裡??
08/18 22:48, 4F

08/18 23:02, , 5F
麵線糊我沒吃過欸...好吃嗎
08/18 23:02, 5F

08/18 23:04, , 6F
再北農讀三年書 對面線糊 還真的沒興趣
08/18 23:04, 6F

08/18 23:05, , 7F
北港 到是有吃煎盤粿 公園旁的鴨肉羹
08/18 23:05, 7F

08/18 23:06, , 8F
麵線糊還不錯啊,要吃對家,最好冬天吃
08/18 23:06, 8F

08/18 23:06, , 9F
不然天氣熱沒冷氣,吃完爆汗
08/18 23:06, 9F

08/18 23:09, , 10F
民權路的無明米糕 大雅路正統雞肉飯 東市文昌街公園
08/18 23:09, 10F

08/18 23:11, , 11F
隊面魯肉飯 華商後面延平街燒餅
08/18 23:11, 11F

08/18 23:13, , 12F
華南碗粿、阿焜早點的蔥餅、大餅
08/18 23:13, 12F

08/18 23:14, , 13F
我想吃北港的麵線糊 鴨肉骨麵線 阿萬壽司的髮菜羹
08/18 23:14, 13F

08/18 23:18, , 14F
東門圓環火婆煎粿 朝陽街源魯熟肉
08/18 23:18, 14F

08/18 23:21, , 15F
成仁街 蛋餅有2間 都可以去嘗試
08/18 23:21, 15F

08/18 23:22, , 16F
仁愛路 阿焜早點-蔥餅.蛋餅.水煎包
08/18 23:22, 16F

08/19 00:28, , 17F
和平路陽春麵
08/19 00:28, 17F

08/19 02:25, , 18F
市宅街 郭媽媽
08/19 02:25, 18F

08/19 02:26, , 19F
保健街 監理所附近,汶萊早餐旁邊的無名小店
08/19 02:26, 19F

08/19 02:36, , 20F
可以偷原po問麵線糊是哪家嗎XD
08/19 02:36, 20F

08/19 03:47, , 21F
和平路上看到的都好吃
08/19 03:47, 21F

08/19 03:49, , 22F
成仁街我只吃蔥肉蛋餅 另一間要吃飽不容易
08/19 03:49, 22F

08/19 05:16, , 23F
兆品附近的蜂炸蛋餅 哈哈哈好吃喲
08/19 05:16, 23F

08/19 08:03, , 24F
和平圓環的是不錯吃,但口味有點重......
08/19 08:03, 24F

08/19 11:23, , 25F
新榮路上靠近新榮戲院,有間煎粿鍋燒物
08/19 11:23, 25F

08/19 21:26, , 26F
謝謝大家!!!!!
08/19 21:26, 26F
文章代碼(AID): #1LqqIcH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qIcH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