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uwh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an)時間11年前 (2015/08/19 00:31), 11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I D : luwh ★暱稱:Han ★性別:男 ★生日:07.01 ★星座:巨蟹 ★職業:學生 ★血型:A ★Mail:歡迎站內信~ ★居住地:台北 ★國小:南新國小 ★國中:新港國中 ★高中(職):嘉義高中 ★大專院校:交通大學 ★相簿網址:無 ★喜愛的嘉義小吃:雞肉飯 雞肉飯 雞肉飯 ★喜愛的嘉義風景:阿里山日出雲海 東石夕陽海景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我親愛的家鄉 ★目前在嘉義是否:否 ★對本版建議:版主大大辛苦了! 其實潛水已久~每天都會爬版關心一下嘉義大小事~ 上大學後大概是一個月回家一次吧~ 每次回家都會四處走走關心嘉義的各種大小變化~ 希望嘉義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915467.A.86B.html ※ 編輯: luwh (140.112.218.49), 08/19/2015 00:37:31

08/19 00:38, , 1F
有推荐麻魚寮有好吃的雞肉飯?
08/19 00:38, 1F

08/19 00:43, , 2F
我以前都吃阿草耶,雖然相較於市區的比較平淡一點
08/19 00:43, 2F

08/19 05:32, , 3F
日出雲海跟夕陽海景都大推!!
08/19 05:32, 3F

08/19 07:27, , 4F
不然就吃米可吧!麻魚寮好吃的東西很少...
08/19 07:27, 4F

08/19 07:58, , 5F
是交大畢業臺大研究所的學長嗎?
08/19 07:58, 5F

08/19 08:40, , 6F
有新港就是要推啊!!!!!
08/19 08:40, 6F

08/19 11:10, , 7F
S大是阿,不過台北這邊也快離開了XDD
08/19 11:10, 7F

08/19 17:32, , 8F
翰哥是你
08/19 17:32, 8F

08/19 19:45, , 9F
哇!是阿庭!被認出來了
08/19 19:45, 9F

08/19 23:27, , 10F
學長好
08/19 23:27, 10F

09/04 08:14, , 11F
自介已收錄
09/04 08:14, 11F
文章代碼(AID): #1LqrtBXh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rtBX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