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水彩速寫-嘉義舊監獄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康普特)時間11年前 (2015/08/22 11:1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綠記] 水彩速寫-嘉義舊監獄 各位綠豆大家好,我去年12月來到嘉義,目前在嘉義市北興國中服替代役。我喜歡用畫畫 紀錄生活中的小細節,因此來到嘉義,我也很努力紀錄這裡的一切。 這是我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嘉義舊監獄】 「忙碌中求得一片寧靜」 服役時間準備進入倒數,平日除了校內、校外業務,最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規劃退伍後的 生涯,每天下午結束工作,可以外出畫畫的時間最早也得從六點開始,好在最近晝長夜短 ,七點才完全天黑,剛好可以趁這短暫的時間訓練自己的速寫能力。 康普特不是每天都能外出畫畫,但每一次外出畫畫我都非常珍惜,珍惜這段自我沉澱的時 光... 康普特之所以喜歡速寫,是因為它能夠讓自己在短暫的時間裡認識環境,甚至是獲得一些 啟發... 「不要被工作囚禁,藉由繪畫、出走,在忙碌的生活中求得一片寧靜。」 http://i.imgur.com/11oHFvo.jpg?1 作品連結:https://goo.gl/P22W4Y 粉絲專頁:康普特愛畫畫 https://www.facebook.com/cptdraw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213592.A.FC6.html

08/22 11:26, , 1F
08/22 11:26, 1F

08/22 11:34, , 2F
該出畫冊了
08/22 11:34, 2F

08/22 11:50, , 3F
很喜歡你的作品!!
08/22 11:50, 3F

08/22 12:10, , 4F
08/22 12:10, 4F

08/22 14:27, , 5F
好厲害~
08/22 14:27, 5F

08/22 14:57, , 6F
期待你每次的作品 好美!
08/22 14:57, 6F

08/22 21:04, , 7F
好優秀
08/22 21:04, 7F

08/22 21:52, , 8F
好厲害
08/22 21:52, 8F

08/22 22:05, , 9F
推,很棒噢!
08/22 22:05, 9F

08/23 10:39, , 10F
很棒!!
08/23 10:39, 10F
謝謝大家,預計退伍前(9月中)會在嘉義辦個展哦! ※ 編輯: ohoh1989 (36.238.185.140), 08/23/2015 11:55:03
文章代碼(AID): #1Lr-fO_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fO_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