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才切木板請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eisuk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4: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請問在太保高鐵站附近是否有工作訪 或木工行 有在協助才切木板 約7刀 有想過去特力屋但是來回距離有點遠 所以想問看看 感謝板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782629125.A.855.html

06/28 16:20, 8分鐘前 , 1F
裁,坊,大賣場買鋸子
06/28 16:20, 1F
文章代碼(AID): #1gGCC5X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gGCC5X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