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麻古茶坊一樣的番茄梅蜜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2: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從高雄搬來快一年了 嘉義沒有麻古 可是我都時常想喝... 請問嘉義市區有味道跟麻古相像的飲料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957085.A.4D4.html

08/19 12:37, , 1F
只能找大苑子頂頂了,我也懷念麻古
08/19 12:37, 1F

08/19 23:46, , 2F
推 從高雄回嘉義一年……想念麻古!
08/19 23:46, 2F
文章代碼(AID): #1Lr01TJK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01TJK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