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靈驗的土地公廟是聖福宮還是福杜宮?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別急著吃棉花糖)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5:3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嘉義版友好,本身是台中人 因為家母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有說到土地公廟問事祈求平安滿準的 家母忘了是什麼宮,只知道有個福字,且是拜土地公的 上網查了一下,有福杜宮和聖福宮,請問當地人都拜哪一個宮問事較準的呢? 主要是拜身體健康,且有一些事想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8.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969519.A.E34.html

08/19 15:44, , 1F
聖福宮是朴子那間嗎?如果是,那還蠻名的,收驚問事要抽
08/19 15:44, 1F

08/19 15:44, , 2F
號碼牌,還蠻好的
08/19 15:44, 2F

08/19 17:29, , 3F
朴子那間去過一次,只是靈不靈看個人,上次去說我後面跟一
08/19 17:29, 3F

08/19 17:29, , 4F
個女生就覺得......
08/19 17:29, 4F

08/19 18:02, , 5F
感謝樓上二位大大
08/19 18:02, 5F

08/20 07:11, , 6F
我爸都說土地公要拜自家管區才實在0.0
08/20 07:11, 6F

08/20 07:11, , 7F
千里迢迢跑去拜別人家的土地公實在莫名
08/20 07:11, 7F

08/20 07:51, , 8F
推樓上
08/20 07:51, 8F

08/20 17:53, , 9F
推庄頭廟的土地公 境主土地最親了 應該問自己人
08/20 17:53, 9F
文章代碼(AID): #1Lr33lu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33lu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