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來水的味道
大家好~
剛來嘉義近一個月,一切適應良好!
但是唯一的一個困擾是:
在租屋處使用的自來水每隔一段時間開都會有很重的消毒水味,
而且要開好一陣子(至少要兩分鐘吧,我都只能盡量接起來沖馬桶)才會漸漸消失,
浴室地板也會積白色物質且很難刷洗掉。
平常毛巾就算在沒味道的情況,清洗完在浴室晾乾後也會有很重的味道。(浴室管線也常
常傳來異味,在推測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毛巾味道很重)
刷牙聞到消毒水味真的超想吐QQ
每天早上都得歷經一段乾嘔的幾分鐘
想請問有人有這樣的情況嗎?因為房東有點兩光,所以想先弄清楚問題或是知道一些解決
方式再跟他溝通。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023408.A.DEC.html
※ 編輯: skhedy (111.82.241.34), 08/20/2015 06:38:23
推
08/20 09:27, , 1F
08/20 09:27, 1F
推
08/20 11:27, , 2F
08/20 11:27, 2F
→
08/20 22:28, , 3F
08/20 22:28, 3F
我原本也是在懷疑可能水塔或管線是新的,可是已經一個多月都這樣了XD而且這邊感覺是翻修不是新屋
※ 編輯: skhedy (111.82.241.34), 08/20/2015 22:59:48
→
08/20 23:40, , 4F
08/20 23:40, 4F
這麼久!好吧那我認了QQ謝謝你們~
※ 編輯: skhedy (223.138.116.59), 08/21/2015 10:19:34
推
08/21 11:13, , 5F
08/21 11:13, 5F
推
08/21 23:26, , 6F
08/21 23:26, 6F
謝謝,礙於預算,我會先詢問房東看看再考慮裝濾水器,非常感謝~~~
※ 編輯: skhedy (223.138.198.236), 08/23/2015 00:10:16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