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來水的味道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edy)時間11年前 (2015/08/20 06:30),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剛來嘉義近一個月,一切適應良好! 但是唯一的一個困擾是: 在租屋處使用的自來水每隔一段時間開都會有很重的消毒水味, 而且要開好一陣子(至少要兩分鐘吧,我都只能盡量接起來沖馬桶)才會漸漸消失, 浴室地板也會積白色物質且很難刷洗掉。 平常毛巾就算在沒味道的情況,清洗完在浴室晾乾後也會有很重的味道。(浴室管線也常 常傳來異味,在推測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毛巾味道很重) 刷牙聞到消毒水味真的超想吐QQ 每天早上都得歷經一段乾嘔的幾分鐘 想請問有人有這樣的情況嗎?因為房東有點兩光,所以想先弄清楚問題或是知道一些解決 方式再跟他溝通。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023408.A.DEC.html ※ 編輯: skhedy (111.82.241.34), 08/20/2015 06:38:23

08/20 09:27, , 1F
水塔的問題?
08/20 09:27, 1F

08/20 11:27, , 2F
水塔或管線問題嗎
08/20 11:27, 2F

08/20 22:28, , 3F
新房子/新水塔好像通常都有這種問題...
08/20 22:28, 3F
我原本也是在懷疑可能水塔或管線是新的,可是已經一個多月都這樣了XD而且這邊感覺是翻修不是新屋 ※ 編輯: skhedy (111.82.241.34), 08/20/2015 22:59:48

08/20 23:40, , 4F
日常用水的話會維持蠻久一陣子,個人經驗至少半年...
08/20 23:40, 4F
這麼久!好吧那我認了QQ謝謝你們~ ※ 編輯: skhedy (223.138.116.59), 08/21/2015 10:19:34

08/21 11:13, , 5F
塑膠管的膠水味嗎?
08/21 11:13, 5F

08/21 23:26, , 6F
直接裝濾水器,建議ro一勞永逸
08/21 23:26, 6F
謝謝,礙於預算,我會先詢問房東看看再考慮裝濾水器,非常感謝~~~ ※ 編輯: skhedy (223.138.198.236), 08/23/2015 00:10:16
文章代碼(AID): #1LrGDmt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GDmt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