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澳洲帶回來的紀念品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天邪)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3:27),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1)
留言3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藍色鑰匙圈被領走囉!! 杯墊兩個被領走囉!! 潛水很久沒po文了 內容有不當的地方請跟我說我會改的!! 正文開始 在澳洲期間偶爾看看嘉義板勾起鄉愁 看到好吃的還會想說回來一定要吃 回台灣滿一個月了 也順利找到工作 整理物品時發現帶回來的很多紀念品都沒有送完 所以來送給綠豆們感謝大家一年來在嘉義板陪伴我 要贈送的物品有以下: 袋鼠杯墊&袋鼠鑰匙圈 http://i.imgur.com/wivmdXt.jpg
紐西蘭的郵票 http://i.imgur.com/NIMSACX.jpg
(我自己要留一張啊) 還有健達出奇蛋的小小兵玩具 http://i.imgur.com/6YPAVtn.jpg
(重複的只剩下這隻了其他都被身邊的小朋友領走了) 領取時間是明天晚上六點到八點之間 我會待在耐斯松屋斜對面的麥當勞跟朋友討論出去玩的行程 如果你到了可以丟水球給我 我會跟你說我坐在哪邊 或是你能認出我也行XD 我會穿綠色T-shirt(男 歡迎大家來取物 不然它們也會堆在櫃子裡生灰塵 對去澳洲有興趣想要來聊天的也歡迎 另外怕東西被領完害大家白跑一趟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吧?) 我會準備餅乾跟巧克力給大家 餅乾是小小兵圖案的 http://i.imgur.com/MoKMzts.jpg
左邊就是一般的餅乾 圖案比較明顯 右邊是香蕉口味的小熊餅乾?! 長這樣 http://i.imgur.com/kDtl1qT.jpg
圖案超不明顯的啦XDD 不過餅乾好像剩不到十包… 明天晚上我會在這篇更新取物的進度 避免大家白跑一趟!! 另外如果你們家在台北士林區有房子要出租的請告訴我拜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084459.A.676.html

08/20 23:33, , 1F
推好心分享XD
08/20 23:33, 1F

08/20 23:37, , 2F
推好心
08/20 23:37, 2F

08/20 23:40, , 3F
純推好心
08/20 23:40, 3F

08/20 23:44, , 4F
袋鼠也太可愛
08/20 23:44, 4F

08/20 23:44, , 5F
純推好心 雖然想要郵票XD
08/20 23:44, 5F

08/21 00:21, , 6F
推好心
08/21 00:21, 6F

08/21 00:28, , 7F
可以跟你索取一塊杯墊嗎?謝謝
08/21 00:28, 7F
有想要的東西明天直接來麥當勞拿就好囉!!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9.210.1), 08/21/2015 00:34:03

08/21 00:43, , 8F
純推不取
08/21 00:43, 8F

08/21 00:54, , 9F
我想要左上那塊杯墊!!!(預定)
08/21 00:54, 9F
好哦等你來:)

08/21 00:55, , 10F
純推
08/21 00:55, 10F

08/21 01:06, , 11F
純推
08/21 01:06, 11F

08/21 01:16, , 12F
推好心
08/21 01:16, 12F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9.245.61), 08/21/2015 06:51:52

08/21 07:10, , 13F
雖然無緣拿到仍然推好心,真是家己人
08/21 07:10, 13F

08/21 08:04, , 14F
小小兵!!!
08/21 08:04, 14F

08/21 10:07, , 15F
推原PO好心
08/21 10:07, 15F

08/21 10:22, , 16F
08/21 10:22, 16F

08/21 10:23, , 17F
請問杯墊還有嗎?可以索取嗎
08/21 10:23, 17F
還有哦!歡迎過來拿禮物XD

08/21 10:41, , 18F
純推不取 原po好心
08/21 10:41, 18F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4:06:57

08/21 14:57, , 19F
想索取袋鼠鑰匙圈,請問還有嗎?謝謝!
08/21 14:57, 19F
有的!!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7:05:48

08/21 17:59, , 20F
想索取袋鼠鑰匙圈 請問還有嗎?
08/21 17:59, 20F
目前都沒有人來拿哦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8:19:32

08/21 18:21, , 21F
我等等過去 剛好在附近
08/21 18:21, 21F

08/21 18:27, , 22F
阿....我看錯時間了,拍謝就不過去了,推好心
08/21 18:27, 22F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8:38:34

08/21 18:57, , 23F
謝謝原po已索取 是個斯文的大帥哥 謝謝你的分享
08/21 18:57, 23F

08/21 18:58, , 24F
請問你坐在幾樓啊
08/21 18:58, 24F
二樓靠窗戶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9:04:00

08/21 19:13, , 25F
sorry!突然無法前往,機會讓給其他有緣人~
08/21 19:13, 25F

08/21 19:24, , 26F
您好 請問健達小小兵玩具還有嗎
08/21 19:24, 26F
還有哦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9:26:39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8.231.158), 08/21/2015 19:51:04

08/21 20:26, , 27F
已索取,感謝原PO分享~^^
08/21 20:26, 27F

08/21 21:59, , 28F
謝謝原po 糖果很好吃,祝你在台北工作順利
08/21 21:59, 28F

08/21 22:27, , 29F
還有嗎睡過頭了嗚嗚
08/21 22:27, 29F

08/21 22:30, , 30F
想要郵票嗚嗚可惜今日要上班;_;
08/21 22:30, 30F

08/22 00:07, , 31F
我想認識大帥哥
08/22 00:07, 31F
謝謝各位嘉人熱情支持 最近要準備北上工作還要出遊 如果有時間做二次贈送會在上來跟大家說!! ※ 編輯: shengsbleach (223.139.72.80), 08/22/2015 08:34:06
文章代碼(AID): #1LrV7hPs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V7hP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