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ovemint12 七夕自介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心的開始~)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3:3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大家七夕快樂~^^趁著七夕來自介~ 其實我已經來嘉義第四個年頭嚕^^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單身或者有情人在身邊,都健康!平安!快樂! ★I D :lovemint12 ★暱稱:薄荷糖 ★性別:女 ★生日:4月 ★星座:牡羊 ★職業:公教 ★血型:A ★Mail: ★居住地:嘉義市 ★大專院校:台南大學 ★相簿網址: ★喜愛的嘉義小吃:御香屋!!!!!!!(喝的算小吃嗎?) ★喜愛的嘉義風景:最近很喜歡去檜意森活村,不過人都好多優^^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 大家都很熱情,喜歡嘉義這邊的樸實與熱心^^ 然後大陸客好多優^^ ★目前在嘉義是否:是 ★對本版建議: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084866.A.E23.html

08/20 23:38, , 1F
情人節快樂哦!!!
08/20 23:38, 1F
※ 編輯: lovemint12 (1.173.140.106), 08/21/2015 00:37:10

08/21 11:54, , 2F
讚~
08/21 11:54, 2F

08/21 13:15, , 3F
ya,我退役了
08/21 13:15, 3F

08/21 13:53, , 4F
御香屋+1 ^^
08/21 13:53, 4F

09/04 08:14, , 5F
自介已收錄
09/04 08:14, 5F
文章代碼(AID): #1LrVE2uZ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VE2u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