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ovemint12 七夕自介文^^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大家七夕快樂~^^趁著七夕來自介~
其實我已經來嘉義第四個年頭嚕^^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單身或者有情人在身邊,都健康!平安!快樂!
★I D :lovemint12
★暱稱:薄荷糖
★性別:女
★生日:4月
★星座:牡羊
★職業:公教
★血型:A
★Mail:
★居住地:嘉義市
★大專院校:台南大學
★相簿網址:
★喜愛的嘉義小吃:御香屋!!!!!!!(喝的算小吃嗎?)
★喜愛的嘉義風景:最近很喜歡去檜意森活村,不過人都好多優^^
★用一句話形容嘉義:
大家都很熱情,喜歡嘉義這邊的樸實與熱心^^
然後大陸客好多優^^
★目前在嘉義是否:是
★對本版建議: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084866.A.E23.html
推
08/20 23:38, , 1F
08/20 23:38, 1F
※ 編輯: lovemint12 (1.173.140.106), 08/21/2015 00:37:10
推
08/21 11:54, , 2F
08/21 11:54, 2F
→
08/21 13:15, , 3F
08/21 13:15, 3F
推
08/21 13:53, , 4F
08/21 13:53, 4F
推
09/04 08:14, , 5F
09/04 08:14, 5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