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火車站附近休息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愛琳娜)時間11年前 (2015/08/21 14:4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想請問各位嘉義火車站附近有沒有旅社可供短暫休息的? 不是要住宿哦~是想休息一兩個小時的那種 希望可以找到便宜ㄧ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139350.A.C90.html

08/21 14:44, , 1F
火車站前~邊間賣雞肉飯那條巷子進去很多間
08/21 14:44, 1F

08/21 14:48, , 2F
麥當勞
08/21 14:48, 2F

08/21 14:57, , 3F
7-11 找個位置 買個飲料 就可以睡覺啦
08/21 14:57, 3F

08/21 14:57, , 4F
值錢的東西 看好就好~~
08/21 14:57, 4F

08/21 14:58, , 5F
不要這樣佔位
08/21 14:58, 5F

08/21 14:58, , 6F
一樓說的那一整排都大約250而已 很便宜 或是那邊網咖也很多
08/21 14:58, 6F

08/21 21:48, , 7F
聽說會叫門問需要服務嗎?
08/21 21:48, 7F

08/21 22:49, , 8F
之前和異性朋友穿著學校制服經過 被問"要休息嗎"...
08/21 22:49, 8F

08/22 11:40, , 9F
.....他應該是想問可以帶人一起休息?u know
08/22 11:40, 9F
文章代碼(AID): #1LriXMo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iXMo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