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雙卡手機一隻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陌。)時間11年前 (2015/08/21 20:2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媽手機壞了 送了快一個月都沒好 他有兩張sim卡想換一隻可雙卡的手機QQ 我的舊手機給阿嬤了 目前家中沒有備用機>< 想徵求一個至少聽過的廠牌 (他是說智障也可以 價格跟手機狀況站內信談 :)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160063.A.4CE.html

08/21 20:35, , 1F
不介意品牌的話,1000元就可以買到耐用的雙卡手機
08/21 20:35, 1F

08/21 20:35, , 2F
我朋友在家樂福買999元,用了3年(可能超過)還好好的
08/21 20:35, 2F

08/21 20:45, , 3F
我媽上次那隻是白牌…用不到一年就出問題…orz
08/21 20:45, 3F

08/21 20:46, , 4F
只有打/接電話+玩candy 送修過一次 後來還是歸西了
08/21 20:46, 4F

08/21 20:57, , 5F
朋友那隻非智慧型,功能簡單,所以沒你說的那種慘況XD
08/21 20:57, 5F

08/21 21:01, , 6F
媽媽那隻是智慧型orz. 所以他對智慧型有點絕望想換回去XD
08/21 21:01, 6F

08/21 21:20, , 7F
去買小米的紅米1/1S官翻機吧,1999還保固一年,好過買一
08/21 21:20, 7F

08/21 21:20, , 8F
些有保跟沒有一樣的牌子
08/21 21:20, 8F

08/21 21:46, , 9F
印象中雙卡機卡二是讀2G,如果附近沒2G基地台,其中一
08/21 21:46, 9F

08/21 21:46, , 10F
個也無法用吧
08/21 21:46, 10F

08/21 22:34, , 11F
亞太雙卡智慧型需要嗎?
08/21 22:34, 11F

08/21 22:35, , 12F
喔喔!!!原來小米是雙卡!!我在跟我媽說一下XD.
08/21 22:35, 12F

08/21 22:36, , 13F
手機門號是種花跟沒有距離QQ. 好像跟亞太不能互用…?
08/21 22:36, 13F

08/21 22:37, , 14F
我之前有4.5年前有用過一隻Nokia是3g的雙卡雙待 but被洗
08/21 22:37, 14F

08/21 22:37, , 15F
衣機給洗了TwT
08/21 22:37, 15F
文章代碼(AID): #1Lrna_J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na_J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