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壘球隊可以加入?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TICKY)時間11年前 (2015/08/21 23:25),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已經從研究所畢業一年了 大學時代主要是打棒球為主 研究所則改打慢壘 目前在南科服研替 每個周末如沒有值班都會回嘉義 所以想要找假日練球的壘球隊加入 希望可以藉由運動多交交朋友 家住嘉義縣太保市 不知道附近有無球隊可以加入 再麻煩介紹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170703.A.D67.html

08/21 23:50, , 1F
以目前嘉義場地的現況來說 球隊幾乎都是以賽代訓比較多
08/21 23:50, 1F

08/21 23:50, , 2F
純練球或以練球的球隊幾乎沒有
08/21 23:50, 2F

08/21 23:51, , 3F
以練球為主
08/21 23:51, 3F

08/22 00:12, , 4F
以賽代訓也ok喔。主要就是想要和大家一起打球
08/22 00:12, 4F

08/22 01:26, , 5F
有喔,守哪裏?
08/22 01:26, 5F

08/22 08:03, , 6F
除了投手之外…都有守過哦~
08/22 08:03, 6F

08/22 09:41, , 7F
+1也想知道哪有球隊參加
08/22 09:41, 7F

08/22 10:13, , 8F
嘉義已經快沒球場打球了…唉
08/22 10:13, 8F

08/22 10:26, , 9F
另外1F徵女友,請踴躍報名
08/22 10:26, 9F

08/22 11:36, , 10F
08/22 11:36, 10F

08/22 11:37, , 11F
這是之前開的一個嘉義的壘球社團 上面偶爾會有球友開團
08/22 11:37, 11F

08/22 11:37, , 12F
揪打球 可以加入看看哦!!
08/22 11:37, 12F

08/22 11:40, , 13F
1F誠徵男友!!
08/22 11:40, 13F

08/22 13:57, , 14F
我還以為此串是原po想找球打,原來是1F在徵女友喔!!!!
08/22 13:57, 14F

08/22 22:34, , 15F
可以先加入嘉義壘球有關的FB社團,多認識打球的朋友看
08/22 22:34, 15F

08/22 22:34, , 16F
08/22 22:34, 16F

08/22 22:37, , 17F
瞭解市區的聯賽球隊,賽前請問賢拜一起練球的機會
08/22 22:37, 17F

08/22 22:38, , 18F
合得來,自然有人會問你的意願
08/22 22:38, 18F
文章代碼(AID): #1LrqBFr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qBFr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