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市場請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卡好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8/22 20:3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 靠近嘉義交流道那新蓋的魚市場啟用了嗎? 一般市民(非攤販)可以買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4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247197.A.93F.html

08/22 20:43, , 1F
啟用了。可以。
08/22 20:43, 1F

08/22 21:04, , 2F
請教大約時間 有比較便宜嗎? 可以買少量?
08/22 21:04, 2F

08/22 21:05, , 3F
謝謝
08/22 21:05, 3F

08/22 23:22, , 4F
價格大概 魚市公斤=菜市場台斤
08/22 23:22, 4F

08/22 23:23, , 5F
可以少量 但是蠻早就收了 要早點去
08/22 23:23, 5F

08/22 23:23, , 6F
五六點
08/22 23:23, 6F
文章代碼(AID): #1Ls6sTa_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s6sTa_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