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 徵求家庭式租屋(二房以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盲)時間11年前 (2015/08/22 21: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預計在十月中到嘉義工作, 想求租家庭式房屋, 有上過591, 不過訊息沒有太多, 所以在這裡也徵求看看。 希望是有兩房、有廚房、可養貓, 預算八千以內, 地點距離嘉義火車站車程20-30分鐘內皆可, 若各位有要自租或知道相關訊息, 再麻煩站內信給我,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3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248625.A.C28.html

08/22 22:44, , 1F
嘉義火車站30分鐘車程可以抵達麻魚寮了喔~XD
08/22 22:44, 1F

08/22 22:45, , 2F
朋友有一間3房2廳有車位 ,步行火車站7分鐘
08/22 22:45, 2F

08/22 22:45, , 3F
預計10月有空房間
08/22 22:45, 3F
文章代碼(AID): #1Ls7Cnm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s7Cnm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