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拾獲一張高鐵票根?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cciibbaa)時間11年前 (2015/08/23 21:5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急 有人拾獲一張高鐵黃色的車票嗎? 我今天去台北上研討會的課 買了 嘉義=>台北 + 台北=>嘉義 兩張高鐵票 可是回到宿舍口袋只剩下 台北=>嘉義 的一張票根 早上去台北的高鐵車票 不見了 !! 我確定到嘉義高鐵站時, 搭接駁車到嘉義火車站時兩張都還在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到嘉義火車站要轉搭區間車回宿舍時掉落了 打去火車站 服務人員說沒有人拾獲耶 怎麼辦?? 沒有票根 實驗室就不讓人申請補助 雖然很渺茫 但還是希望有好心人能幫我送到火車站 Please 另外請問 我可不可以去銀行申請我刷卡的簽單或是刷卡的紀錄 拿去再請高鐵車站的服務人員幫我開立一張購買證明呢? 因為心急,沒有注意到版規,sorry,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338377.A.3A5.html

08/23 22:15, , 1F
板規15……我覺得整篇文章最後才是你的重點吧?
08/23 22:15, 1F
※ 編輯: cciibbaa (114.39.29.19), 08/23/2015 22:18:44

08/23 22:19, , 2F
抱歉,因為心急所以不小心犯規,我馬上刪除該部分
08/23 22:19, 2F

08/23 22:49, , 3F
你是來回ㄧ起買嗎?如果是ㄧ起買的話,出示刷卡簽單,
08/23 22:49, 3F

08/23 22:49, , 4F
試試能不能開購票證明。我都很怕車票弄丟,所以都是
08/23 22:49, 4F

08/23 22:49, , 5F
用高鐵app訂票搭車,需要證明就出站拿著手機出示車票
08/23 22:49, 5F

08/23 22:49, , 6F
請他們開立。
08/23 22:49, 6F
文章代碼(AID): #1LsT79E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sT79E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