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米粉湯的粗米粉?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霹靂卡霹靂啦啦)時間10年前 (2015/08/31 17:27),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粗的米粉 只在北部看過,每次看到菜單寫米粉湯 買了才發現是湯米粉嗚嗚嗚T_T(細的) 長得跟米苔目很像,但不是Q的 菜市場有嗎? 或是乾的也可以 想自己買回家煮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013274.A.8B1.html

08/31 17:36, , 1F
推埔里振松米粉,若有需要,我過去埔里可以幫你帶
08/31 17:36, 1F

08/31 17:52, , 2F
可以幫我帶嗎
08/31 17:52, 2F

08/31 17:55, , 3F
義教街那裡有喔
08/31 17:55, 3F

08/31 17:57, , 4F
往監理站方向,消防局對面有間台北米粉湯,粗米粉!
08/31 17:57, 4F

08/31 18:06, , 5F
推樓上的台北米粉湯
08/31 18:06, 5F

08/31 19:50, , 6F
南門圓環黑人魯熟肉的米粉湯是粗的
08/31 19:50, 6F

08/31 20:25, , 7F
四樓說的米粉湯超好吃 我可以每天吃 星期一休
08/31 20:25, 7F

08/31 21:36, , 8F
嘉義市只有4樓說的那家唷 我也好愛 不過都吃不飽~
08/31 21:36, 8F

08/31 22:28, , 9F
看成蛆米粉,囧
08/31 22:28, 9F

09/02 00:08, , 10F
我若是有過去埔里,再發文問問誰要帶
09/02 00:08, 10F
文章代碼(AID): #1Lv1uQY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1uQY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