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民雄國小側門旁影印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Larry)時間9年前 (2016/09/06 00:47),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言 不想跑到中正和吳鳳那麼遠, 平常都在民小側門這家影印。 因為翰林營業時間比較短, 所以我習慣直接跑民小側門這家。 平常看老闆罵員工(或是家人?), 心裡就覺得老闆很沒有良心。 我印了好幾年,這員工還沒被罵跑,可能是家人。 有時候印出最後一張白紙,跟我收一塊, 是我沒控制好排版和列印,我也就認了。 ------------以 下 正 文------------ 但是今天我真的怒了。 他螢幕上方告示牌寫「已設定為黑白」, 結果我直接按列印,竟然跑出彩色的耶。 我問怎麼會這樣? 跟我說,上一個客人改的。 我說那要算黑白還是彩色的錢呢? 回答,彩色的錢,一張15元。 Fine,今天他告示說「已設定為黑白」。 印出來是彩色,是他們自己沒設定好。 竟然說,印出來什麼就收什麼的錢?! 老闆竟然還嗆: 不然是要我們自行吸收嗎?! 不然呢? 告示說已設定為黑白,結果出來彩色。 還硬要收彩色的錢,這不是詐騙嗎? 是我沒跟店員再三確認,「真的是黑白嗎」的錯? 還是我沒檢查印表機的錯? 我哪知道哪台印表機是印黑白還彩色? 所以是我相信店家的告示牌的錯囉? 而且我只印一張,吸收一下很難嗎? 這情形本該店家自行吸收。 他們店家的商譽與信用就只值這14元而已嗎? 總之我不會再去, 印了那麼多年,被騙一次就夠了。 附帶一提,翰林我也會去,不過營業時間太短。 中正和吳鳳太遠,不知道民雄市區還有無其他影印店? 或者請問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朋友們都去哪裡影印的? ※ 引述《Dolores10 (讀字生活)》之銘言: : 不知道算不算遇到黑店 : 還是我與世隔絕太久,吃米不知米價 : 所以到版上來詢問一下 : 最近到民小側門旁的影印店影印課本習題 : 看到牆上海報翻書影印一張A4單面8角 : 我想說印B5應該也是差不多價錢(畢竟B5比A4小張總不會比較貴吧 : 沒想到老闆說 B5單面一張是1.1元/雙面一面1元 : 印A4價格也跟B5一樣..... : 這跟海報上的價位不一樣吧... : 雖然我有這種疑慮,但因為很急著用 : 加上鄉公所前的翰林影印店老闆又說要等隔天晚上工讀生來才能印 : 沒其他間選擇,還是先在民小旁印了 : 印完總共100多元,一本書才500多元.... : 早知道就直接把習題從課本上直接撕下來寫就好...= = : 想請問現在民雄影印都是這個價位嗎?? : 我記得以前單面都是5角~8角 : 還是我太久沒印書都跟不上物價波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73094026.A.595.html ※ 編輯: larrybear (111.242.6.131), 09/06/2016 01:18:01

09/06 02:10, , 1F
來中正印阿 順便抓快龍卡比獸~
09/06 02:10, 1F
我會找時間去中正抓寶XD 但印東西吳鳳比較近@_@ ※ 編輯: larrybear (111.242.6.131), 09/06/2016 02:54:00

09/06 03:30, , 2F
一張15會不會賺太兇...7-11用全錄的都還10元
09/06 03:30, 2F

09/06 06:20, , 3F
翰林以前彩色1張好像3塊還是5塊而已
09/06 06:20, 3F

09/06 06:23, , 4F
1張15元有點天價
09/06 06:23, 4F

09/06 08:25, , 5F
推吳鳳前的冠品
09/06 08:25, 5F
大驚!原來彩色那麼便宜嗎?我是只印過一張彩色啦,還好沒被坑太多。 ※ 編輯: larrybear (111.242.6.131), 09/06/2016 13:55:20

09/06 16:20, , 6F
那邊急用的話還ok啊 人少 科科
09/06 16:20, 6F

09/06 18:29, , 7F
翰林 老闆6:00就會開了,趕報告的好幫手
09/06 18:29, 7F

09/07 00:37, , 8F
以前唸書時 翰林是學校附近影印店第一選擇 黑白一張0.
09/07 00:37, 8F

09/07 00:37, , 9F
5 老闆又有趣
09/07 00:37, 9F
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我有問翰林老闆營業,宅宅我以後知道要去哪裡印了! ※ 編輯: larrybear (111.242.6.131), 09/07/2016 07:44:00

09/07 11:39, , 10F
去中正選擇比較多
09/07 11:39, 10F

09/07 18:54, , 11F
太誇張了吧....... 你應該拒付
09/07 18:54, 11F
一張而已,我把那張「商譽與信用」拒付留給他們自己珍藏。 ※ 編輯: larrybear (111.242.6.131), 09/07/2016 20:45:21

09/07 21:56, , 12F
畢業生表示翰林老闆真的超棒,彩色也才4塊
09/07 21:56, 12F

09/07 22:16, , 13F
中正上面那間,他分三個幾個,10張以下、100張以下、100
09/07 22:16, 13F

09/07 22:16, , 14F
0張,記得好像要1000張的才有0.5的樣子,國小那間墨調很
09/07 22:16, 14F

09/07 22:16, , 15F
淡不推(影印證件的話不推)
09/07 22:16, 15F

09/07 22:20, , 16F
我講的是順發隔壁那間,這間算中正上面開最久的,不過印
09/07 22:20, 16F

09/07 22:20, , 17F
的品質不錯(彩色如果少量好像是10塊)
09/07 22:20, 17F
文章代碼(AID): #1NpQ6AM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NpQ6AM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