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式傳統甜甜圈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Jordan23)時間2周前 (2026/06/04 20:1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鄉民,嘉義市區哪裡有賣台式傳統的甜甜圈,就是那種樸實無華的原始味道。 另外也請鄉民推薦賣雙胞胎的店家,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780575106.A.513.html

06/04 23:15, 2周前 , 1F
好懷念朴子客運黑白切那邊,阿伯ㄟ免煎稞還有炸紅豆餅。
06/04 23:15, 1F

06/05 01:38, 2周前 , 2F
搜"雙胞胎"六個月前有人問過
06/05 01:38, 2F

06/05 06:55, 2周前 , 3F
甜甜圈傳統型麵包店大都有賣。民國路的來來,文化路
06/05 06:55, 3F

06/05 06:55, 2周前 , 4F
上公園對面路邊店也有。
06/05 06:55, 4F
文章代碼(AID): #1g8Mk2KJ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g8Mk2KJ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