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NEWS] 嘉市「i-IDEA 」 徵求自行車道意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zzafan (卡到陰再密我)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唬爛自己幾個想法,請不要理我,. 因為嘉市是個老城市了,我認為再有好的idea達成率到33%(1/3)都不可能!. (1)先說以軍輝橋為例好了,這裡放學時段,就是很多學生單車並排的時段,. 不要硬矯枉別人併肩而行,因為那就是不可能了,. 你再怎麼叫學校宣導,過兩三年後又是一批新的學生,人性就是自然
(還有972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31→)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tsui55 (盡其在我)時間11年前 (2015/06/12 17:3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很相信醫師出身的市長絕對重視空污!. 我自己有汽車有機車但還是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 我很認同嘉義必須朝向減用燃油車輛的都市發展方向。. 但如同大家所知,環保政策都是實施了1-20年才有所成,而在過程中要飽受批評與不便。因此政治人物多的是灑錢放煙火式的硬體建設,. 卻少有遠見與魄力改革制度,改變人
(還有2029個字)

推噓21(22推 1噓 2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eiam (銅鑼灣扛報紙)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9:3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來源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3/960063. 嘉義市不只iVoting,現在推出「i-IDEA 」,針對建構市區自行車道,希望徵求民意。. 不過,有別於投票式的選擇題,「i-IDEA 」只有2題,皆為開放性填答,市府目前目標. 「單車
(還有5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