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興仁路二段附近,租車位的問題?
請問有版友知道那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租車位,目前只想到亞運,但又
覺得有點遠,且不知道有沒有給人租,我們地點大概離亞運五分鐘的路
程(騎機車),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住附近,知道那裡可以租汽車的停
車位,方便的話可以推文告知或站內信,可以附上價格的話,會更好~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1.146
推
04/09 22:45, , 1F
04/09 22:45, 1F
謝謝~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2:48)
剛查了一下,這比亞運還遠,所以… 謝謝你的推薦 。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2:59)
推
04/09 23:01, , 2F
04/09 23:01, 2F
是說亞運那邊嗎? 謝謝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3:02)
推
04/10 09:53, , 3F
04/10 09:53, 3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