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興仁路二段附近,租車位的問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Hi I'm Polly.)時間13年前 (2013/04/09 22:0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版友知道那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租車位,目前只想到亞運,但又 覺得有點遠,且不知道有沒有給人租,我們地點大概離亞運五分鐘的路 程(騎機車),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住附近,知道那裡可以租汽車的停 車位,方便的話可以推文告知或站內信,可以附上價格的話,會更好~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1.146

04/09 22:45, , 1F
大富翁會館可以問看看
04/09 22:45, 1F
謝謝~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2:48) 剛查了一下,這比亞運還遠,所以… 謝謝你的推薦 。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2:59)

04/09 23:01, , 2F
那邊拖兇了!紅線一畫!!加油
04/09 23:01, 2F
是說亞運那邊嗎? 謝謝 ※ 編輯: cat1988416 來自: 203.67.161.146 (04/09 23:02)

04/10 09:53, , 3F
你靠頭還是尾靠興仁國小那邊可以考慮自強後面
04/10 09:53, 3F
文章代碼(AID): #1HP1yrR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1yrR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