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學習阿甘正傳跑跑跑的阿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甘)時間13年前 (2013/04/10 02:0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teven611308 ◎暱稱:阿甘 ◎性別:♂ ◎生日:1992/02/12 ◎居住地:內壢 ◎國小:內壢國民小學 ◎國中:內壢國民中學 ◎高中:私立新興高中 ◎大學:私立淡江大學(休學中) ◎興趣:數學/慢跑/騎腳踏車/散步 還有好多 不過幾乎是戶外活動 本人不喜歡悶在家 ◎專長:數學 ◎常出沒地點:中原大學、中原夜市、中壢市區、中壢夜市 ◎關於我:以前會被叫阿甘,純粹是因為高中時,有人說我長得很像阿甘正傳的主角, 剛開始不知道阿甘是誰,跑去看了阿甘正傳,我就愛上他的毅力, ((雖然我被叫阿甘,不過我強調,我智商有120 XDD 我非常天真無邪善良又可愛((這大家可以自動忽略沒關係>///< 我搬來內壢也十年多了!對內壢超熟的>///< 目前在正神路一家小粥店工作,歡迎來逢場喔~^^ 本人非常喜歡晚上10點下班後還到處亂跑 所以通常再晚都可以揪我出去囉>< 我這個人超不容易生氣,脾氣真的好到不能再好XDD 超好相處的一個人,歡迎認識我唷~^^ -- 最近狂失眠 我要一個美好的夜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5.225

04/10 02:49, , 1F
那個阿甘嗎
04/10 02:49, 1F

04/10 13:02, , 2F
我就是阿甘XD
04/10 13:02, 2F

04/10 15:01, , 3F
所以原po夜跑有徵到人嗎 囧
04/10 15:01, 3F

04/10 22:11, , 4F
沒有耶~我想是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吧!
04/10 22:11, 4F

04/10 22:11, , 5F
我剛剛才跑完回來
04/10 22:11, 5F

04/11 01:46, , 6F
正神路在哪阿
04/11 01:46, 6F

04/11 03:25, , 7F
正神路在忠孝路上的萊爾富對面小巷子><
04/11 03:25, 7F
文章代碼(AID): #1HP5ZE9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5ZE9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