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原現在怎麼一直有歌在放??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fire)時間13年前 (2013/04/10 06: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睡到一半,被現在這歌聲吵醒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他已經播好久了@@ 地點:三和二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6.109 ※ 編輯: gto123 來自: 61.58.66.109 (04/10 06:28)
文章代碼(AID): #1HP9NnT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9NnT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