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買] 王品集團餐券(截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絕望生魚片)時間13年前 (2013/04/10 11:5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想要買王品集團餐券,湊到金額可以用下列價格購買 目標金額:12,000~13,000 目前金額:16,300 破額 XD 結束囉 西堤 500 /張 陶板屋 500 /張 原燒 600 /張 夏慕尼 980 /張 王品 1288/張 交易方式: 面交、郵寄掛號 面交地點: 中壢、平鎮、桃園 截止時間: 最晚到4/14,提前滿額提前結束 交易時間: 4/24號餐券到貨,4/25開始約面交時間地點以及掛號寄出 (請看備註) 掛號費用: 25元(?) 如果有誤煩請指正。只用掛號不用平信 其他費用: 無 聯絡方式: 先以站內信聯絡,如果不常上ptt麻煩站內信直接給聯絡電話方便後續作業 確定截止會給板友帳號匯款,避免訂了又不買到時我會很頭痛 >"< 當然,給板友帳號匯款的同時我也會提供我手機跟工作地點讓板友查核後放心匯款 讓板友不需要擔心會不會遭到詐騙 備註 : 桃園地點4/25約面交 中壢平鎮則是要4/27晚上8點之後約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2.25

04/10 12:15, , 1F
請問去哪裡買可以拿到這樣的價格?
04/10 12:15, 1F
跟這團就有囉 ^^

04/10 17:19, , 2F
買二十張送一張...所以你會多賺一張?
04/10 17:19, 2F
^^^^^^^^^ 買20張送1張?? 請問哪邊的資訊,而且還要適用"混搭"。 麻煩您跟我說一下哪邊有 不然您這樣說好像我在營利,不僅感受不佳於板規也不符。對我會造成困擾

04/10 17:53, , 3F
我打"?"是疑問句...
04/10 17:53, 3F
我知道? 是疑問句,只是這樣的一句話仍舊會讓人不舒服 查了一下,似乎是2010年西堤有推出這樣的活動,一次購買20張西堤餐券 不知道您是不是同樣的印象,或是隨意猜測?

04/10 17:57, , 4F
用餐卷就不用再另收服務費了吧?
04/10 17:57, 4F
餐券包含服務費,所以不另收沒錯 ^^

04/10 20:47, , 5F
目標金額是全部的餐券還是每間分開算? 例:西堤湊12000
04/10 20:47, 5F
全部金額,單項要12,000太勉強了 XD

04/10 22:14, , 6F
請問中壢面交地點在哪?若4/27無法配合時間是否可另約?
04/10 22:14, 6F
時間可另約,是從27號開始面交,地點再約約看 ※ 編輯: maxxsu 來自: 219.85.132.25 (04/12 18:00)
文章代碼(AID): #1HPEDaZ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EDaZ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