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哪買得到美國郵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魚與霽的童話)時間13年前 (2013/04/10 15: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故需要寄回郵信封 台灣又沒有加入什麼互通聯盟的 很不方便 請問中壢哪邊可以買 約20g的回郵而已 或有版友手上有多的可以出售的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0.113

04/10 17:04, , 1F
之前查過 好像只有台北有賣
04/10 17:04, 1F
文章代碼(AID): #1HPH0FC3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H0FC3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