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有人家的貓咪走失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亂)時間13年前 (2013/04/11 20:00),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的貓咪走失了 最近這一兩天我家門口來了一隻 "異常"親人的虎斑貓咪 普通浪貓不太可能這麼沒有警戒心 而且還三不五時想闖入我家當我家的貓(囧) 我叫他他也會靠過來 附近鄰居都以為是我家的貓 但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皇太后了 沒辦法在迎入第二隻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把他認領回家 這幾天一直下雨 他在外面流浪真的很可憐> < 我只是個寄居在家裡的米蟲 我媽不會答應我在養第二隻貓的 尤其是他最不喜歡的虎斑貓OTZ 我家的虎斑貓就被我媽取名叫小醜... 因為他覺得他長得很醜... http://tinyurl.com/cgz7vqy 這是在我家附近徘徊的貓咪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64 rankim:轉錄至看板 cat 04/11 20:06

04/11 20:08, , 1F
請問是在什麼路上?很像我鄰居走失的貓叫小優
04/11 20:08, 1F

04/11 20:14, , 2F
龍岡大操場 龍門街附近 這兩三天出現的沒有項圈
04/11 20:14, 2F

04/11 20:15, , 3F
是母貓
04/11 20:15, 3F

04/11 20:32, , 4F
可愛!!!
04/11 20:32, 4F

04/11 21:08, , 5F
04/11 21:08, 5F

04/11 21:34, , 6F
幫高調~
04/11 21:34, 6F

04/11 22:30, , 7F
原本想先接來再等認養,可惜是母貓,家有一隻沒結紮公貓
04/11 22:30, 7F

04/11 23:11, , 8F
他現在又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
04/11 23:11, 8F

04/12 05:46, , 9F
好可愛!!可惜我的住處不允許…QQ
04/12 05:46, 9F

04/12 11:38, , 10F
高調
04/12 11:38, 10F

04/12 21:38, , 11F
推高調
04/12 21:38, 11F

04/13 07:15, , 12F
有人可以幫轉貓版嗎?
04/13 07:15, 12F
文章代碼(AID): #1HPgN2G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gN2G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