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鋼鐵人3首映當晚(4/24)來包場囉!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輸你)時間13年前 (2013/04/11 21:5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玩真大,星橋首映當晚的包場呢@@! 【癮包場】 鋼鐵人3粉絲首映包場活動來了!這真的超屌,不參加怎麼行!! 時間︰4月24日晚上八點 地點︰星橋國際影城(大江購物中心) 限額︰200人,扣除工作人員與特別來賓,目前座位只剩下170人。 票價︰3D版,一人300元整。 包場活動︰ 一、每一張票《癮中壢》均捐出30元給公益單位,讓各位看電影也可以送愛心。 二、每人於現場發放鋼鐵人面具,一人一個,我們一起在電影院內椅子上戴面具拍照, 200個鋼鐵人超High! 三、現場粉絲將可以抽獎鋼鐵人贈品,衣服、公仔等。 四、除了周邊抽獎外,最大獎可能還有真人比例1:1鋼鐵人,讓您帶回家炫耀一輩子! 五、真人COS鋼鐵人將出現在現場! 報名方式︰ 至下方資訊網址連結內喊「我要參加!」或私訊給《癮中壢》粉絲團! 取票與付款方式︰這幾天公布。 把握機會喔! By 布魯屎 資訊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14434142562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2.188

04/11 21:56, , 1F
超棒的!!!!
04/11 21:56, 1F
※ 編輯: sulin 來自: 36.231.162.188 (04/11 21:58)

04/11 21:59, , 2F
要上班,殘念
04/11 21:59, 2F

04/11 22:03, , 3F
超棒的!!
04/11 22:03, 3F
sulin: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4/11 22:11

04/12 00:10, , 4F
已滿 殘念
04/12 00:10, 4F

04/12 01:03, , 5F
這麼快就滿了0.0?
04/12 01:03, 5F

04/12 01:25, , 6F
超快滿的 囧 團長有說看有沒有人放棄才有後補位...
04/12 01:25, 6F

04/12 01:26, , 7F
或是直接換大廳(400人?)XDDDD
04/12 01:26, 7F

04/12 09:20, , 8F
整個被秒殺!好險有搶到位置。
04/12 09:20, 8F

04/13 19:54, , 9F
真的可惜不是假日
04/13 19:54, 9F
文章代碼(AID): #1HPi1BZ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i1BZ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