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地球村的同學要共用高優級雜誌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心中的天堂)時間13年前 (2013/04/11 2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每個月都有買中高級的雜誌,但有時候上課的時段剛好只有高、優級, 有中壢班的同學想要共用高、優級的雜誌嗎? 如果有意願請來信討論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5.56
文章代碼(AID): #1HPiP7F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PiP7F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