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垃圾車時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新目標)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1:4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可以請教一下 中原大學附近垃圾車來的時間 有沒有大約晚上六點半~七點左右??? 原PO住在大勇四街 晚上六點二十幾分就來了 問題是我下班時間都來不及= ="" 目前垃圾已經放了一個禮拜左右Orz 有人能提供一下資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4.173

08/04 11:59, , 1F
平鎮國中附近,中豐路橋下的清潔隊可隨到隨丟
08/04 11:59, 1F

08/04 11:59, , 2F
從中原過來應該就是中北路一直走到平鎮國中路口右轉
08/04 11:59, 2F

08/04 12:00, , 3F
右轉後走地下道上面右邊就可看到
08/04 12:00, 3F

08/04 12:00, , 4F
下班來不及通常也是直接拿去清潔隊倒
08/04 12:00, 4F

08/04 12:17, , 5F
全人村後面(新中二街)垃圾車8:55才來
08/04 12:17, 5F

08/04 22:54, , 6F
TKS ALL!!
08/04 22:54, 6F
文章代碼(AID): #1H_SxrCC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SxrC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