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垃圾車時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abidaba)時間11年前 (2014/11/02 21:5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小弟剛搬到楊梅埔心 住在治平中學附近 想問說平日垃圾車的時間 大概幾點 禮拜三會收垃圾嗎 因為我家禮拜三是休息的 所以詢問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80.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4936281.A.768.html

11/02 21:54, , 1F
中壢市公所網站可以查!不曉得楊梅市公所的網站能查詢嗎?
11/02 21:54, 1F

11/02 22:15, , 2F
哈哈 又要說桃園垃圾車有app 安卓蘋果都有
11/02 22:15, 2F

11/02 23:33, , 3F
那個APP超難用,根本就不準...每次都害我找了老半天
11/02 23:33, 3F

11/02 23:37, , 4F
若是治平高中後面的話大概6:00.
11/02 23:37, 4F

11/02 23:50, , 5F
app很好用阿,還算準說
11/02 23:50, 5F

11/03 10:18, , 6F
推 垃圾車app 很準確啊
11/03 10:18, 6F

11/03 10:42, , 7F
問鄰居里長
11/03 10:42, 7F

11/03 11:19, , 8F
記得是六點左右
11/03 11:19, 8F

11/03 12:19, , 9F
app好用+1
11/03 12:19, 9F

11/09 11:29, , 10F
垃圾車app超強
11/09 11:29, 10F

11/09 19:22, , 11F
我看app也超準阿 定位定到哪就走到哪
11/09 19:22, 11F
文章代碼(AID): #1KLZRPTe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LZRPTe (ChungLi)